是爱干饭的小杨吖

男朋友是老师真的超酷的好吗

云宝×苹果嘉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🌈🍎

云宝的男朋友是班主任,兼职体育老师,这让想上体育课的同学们都苦不堪言,不过云宝倒是没有什么说的,毕竟偷懒也没什么说的。只不过最累的还是每天晚上,每到早上,苹果嘉儿都吃饱喝足了,只留云宝一个人苦不堪言

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,而第3节课就是语文,同学们都在叹气,只有云宝一个人揉着腰默默生气

云宝心想:臭AJ,我再也不想理你了,你居然都不来帮我揉一下腰,很疼的

暮暮: 害,最后一节又是体育,我真想躲着看书

小蝶:还好,苹果嘉儿也没那么严,真的,至于吗

瑞瑞:噢噢噢,亲爱的,我想你应该知道,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体育了,我的脚和我的手都有可能沾上了泥

pp:不敢相信 ,我们的好朋友变成了吗我们的老师

暮暮:对呀,谁让他体育好,又狂补学习,当上了老师了

叮铃铃上课铃响了

苹果嘉儿:老样子,今天跑三圈云宝留下来,过来跟你说事情

云宝丝毫不情愿的走过去

苹果嘉儿:还疼吗,我昨天晚上留点太用力了

云宝:你还知道啊,你今天早上都不送我,老疼了,不过你还算有良心没让我去跑步

苹果嘉儿:好,我错了,来我给你揉揉

同学A:看云宝和苹果嘉儿老师多幸福

同学B:就是啊,真的羡慕

三圈说跑完就跑完了,云宝接下来分配任务

碰巧的是班上的人数是双数,少了云宝一个人,还有一个人就落单了,颖宝内心一阵无语,本以为还可以休息一阵,没办法,只好和一个男同学一起在那儿打球,可这让苹果嘉儿酸得不得了,可是心想只有晚上教育(姐妹们明天发车)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