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爱干饭的小杨吖

这篇是飞火和云宝的,我真的很想写他们两个

小学生文笔



勿喷


所有人都知道云宝和飞火在大张旗鼓的谈恋爱,而这场告白绝对是让人震惊的……

  云宝和飞火都对各自有感情,只是从未说过,因为害怕连队友都做不成,等那一天飞火忍不住了,找齐了所有队友,告诉了此事,队友们虽然颇有震惊,但还是很快的恢复了过来,还给飞火出主意

  第2天云宝过去训练时,发现一个人都不在,他可就震惊了,不会是自己没看时间吧,难道要多跑一次,回到陆地上吗?他刚想转身离去,另一个队友就上来了(简称X)

X:嗨!云宝

云宝:嗨!哦,伙计,怎么今天一个人都没有啊,搞什么啊,难不成我又要白跑一趟了

X:额……这个嘛 当然不是了,哎呀,就就就是,嗯,你跟我走吧

云宝:你怎么了,怎么说话打结巴,你干了什么坏事啊,这么紧张

X见云宝说不动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拽着人就跑了,云宝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。X拽到了飞火跟前

云宝:(⊙o⊙)哇,这是要干嘛,是要表白吗?跟谁呀(云宝依旧是懵懵的)

这时飞火单膝跪地,跪在了云宝的面前

飞火:云宝,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怎么样,但是这件事情我忍不住了,我觉得说了有一线生机不说是没有机会的,所以说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

队友们也全部都在旁边起哄,云宝自然也是感动的不得了

云宝:我以为我是单恋,原来我们两个只差了一句话,飞火我愿意

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

云宝少说也是一个受(对不住了)这场面自然有些害羞,可是飞火是谁啊,闪电飞马队的指挥官,那是临危不乱,捧着云宝的脸就亲了上去

wo,快快快拍照录视频,以后用来要挟飞火,这可把云宝给亲脸红了,

队友:哎呀,快别说了,看人家云宝的脸通红,一定是被我们说害羞了

队友2:行行行,咱们也不扫他们的兴,让人家小情侣自个儿待会儿,我们先走了

一群人闹哄哄的走了

飞火:你愿不愿意去我家坐会儿

云宝:可以吗?那我真的去了

飞火:当然可以了,小笨蛋,我都说了你怎么不当真呢

云宝:我没有!我只是

飞火挑了一下眉,哦!只是什么,只是害羞了,不敢去

云宝:你才害羞了,你才不敢去,我去就去,我可不怕你

飞火见目的达成了

飞火:那走吧,我亲爱的女朋友

云宝的脸瞬间红的像个苹果,不过反应还比较迅速

云宝:那走吧,我亲爱的男朋友

评论(14)

热度(1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